東華大學 gms.ndhu.edu.tw 預約寄信使用說明


一、登入gms信箱,撰寫信件但不寄出

    1.
    
    2.到草稿匣看剛剛編輯的草稿是否存在
    

二、從https://gms.ndhu.edu.tw/user.php 網頁登入,設定預約寄信

    1. 登入後會顯示草稿匣內草稿及預約寄信設定。
    
    2. 點選新增按鈕新增預約寄信。
    
    
   
三、預約寄信設定規則

    1. 同一草稿預約寄信類型可以「單次」「每日」「每週」「每月」混搭。
    2. 每一預約寄信,系統會自動計算每一週期的第一次寄送日期及最後一次寄送日期。
    3. 每一預約設定,在最後一次寄送後,系統會自動移除不會再顯示,但不會移除草稿。
    4. 同一週期時間,後面設定會覆蓋前一次設定。
       如前述預約寄信4,若再新增「星期 1 12:00」設定,則會將舊設定 星期 1 12:00 2018-12-31~2019-01-14 覆蓋。
    5. 若將gms草稿匣之某一草稿移除,則該草稿所有預約寄信設定即自動移除,不會再寄出信件。
    6. 在尚有預約設定情形下,異動草稿之收件者、標題、信件內容,則下次寄信時會以最新內容寄出信件。
    7. 每寄出一次預約信,即會在寄件備份留下記錄,因此可檢視寄件備份匣察看預約信是否寄出。